白米露

一年 一份单词表 一个奇迹

一点点脑补

    埃戴: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


    英格威:到底是谁冷酷谁无情谁无理取闹啊!


    埃戴:你就无情你就无理你就无理取闹


    英格威:........


    埃戴:...我错了。


    英格威:别闹,好吧。


    埃戴:就要


    英格威:......【微笑中带着爷转身就走的想法】


    埃戴:停停停我错了乖乖乖,亲爱的我不闹了


    英格威:撒谎。


    埃戴尔那:我从来不对你撒谎。


    英格威:撒谎。【有点发火】


    埃戴尔那【揽住英格威的腰,紧紧挨着】:我错了,别生气。


    英格威:你总是让我很难过。


    埃戴尔那:彼此彼此。


    英格威:好在现在你也没有值得我难过的了。【平静】


    爱戴尔那心想:以后会有的。


    英格威:希望以后也别有。


    爱戴尔那:【死死揽住英格威的腰,像是困在自己身边,寂静无人的这里让他有种独自占有了英格威的满足感】不会的(轻声),一定会有的,亲爱的,我太了解你了,就像你了解我一样。


    英格威:...凯瑞本喊我回家吃饭了。


    埃戴尔那:你可以让他在我们这里吃。


    英格威【...我们???】:再见。


    埃戴尔那:跟上。


    英格威:???


    埃戴尔那:我也要去吃。


    英格威:别傻了——


    埃戴尔那:我弟子准备的饭菜,作为他的导师我...


    英格威:你有味觉吗?


    埃戴尔那:用心享受。


    英格威:那就来吧【冷漠】


    埃戴尔那:别这样。


    英格威:我也是第一次对一个人这样冷漠。


    埃戴尔那:说明我是特殊的【有些哀求(装的)】,别这样,英格威。


    英格威【心软】:就是这样。【继续冷漠】


    爱戴尔那:ಥ_ಥ


    英格威:......


    埃戴尔那:让我跟着你,不要丢下我。


    英格威:....走了。


    埃戴尔那:笑嘻嘻的跟上




ps:


    克瑞玛尔:布菜中


    巫妖:有种不好的预感。


    克瑞玛尔:什么?


    巫妖:你可能要多准备一份碗筷了。


    凯瑞本:我回来了!


    克瑞玛尔:?


    凯瑞本:我去叫父亲了。


    巫妖:你要多准备两份了。


    克瑞玛尔:?????


    巫妖:最近导师和密林之王形影不离的...


    克瑞玛尔:我怎么感觉是导师单方面死皮赖脸的跟着


    埃戴尔那:你说对了。(笑)


    克瑞玛尔:.......


    巫妖:..........啧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