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露

一年 一份单词表 一个奇迹

圣者 关于五十问

看到五十问了,心情复杂( ´艸`)


    这里是分裂的埃粉,埃粉想说:埃戴尔那导师,您太会撩了!!!!


    吃糖吃到头晕眼花,四肢乱颤,在被窝里扭成蛆


    九鱼大大,您是真的不会写言情吗?怎么这比言情还香??


    放佛看见了一名可可爱爱的小渣龙(裔)疯狂摇尾巴企图讨好伴侣...


    什么没有花配的上英格威,什么他可以对我做任何事,什么没有其他值得爱的了,除了他,这是什么颜高占有欲控制欲Max疯疯癫癫的迷人设定,爷今天就要托马斯回旋前脚一踏后脚一弹冲上大气层踏破云霄然后化作五颜六色爆炸成烟花&%_-#@



控制欲爆棚啊woc


    疯狂恰柠檬的导师什么的实在是太可爱了【点头】



    这里是分裂的英爹粉,英粉想说:太渣了,爱戴尔那先生。


    吃糖吃到头晕眼花,然后被一刀扎醒,连着糖一起吐了出来。


    好 渣 啊 ,爱戴桑!


    你还是没能救的了我,英格威(恶魔龙裔低语)


    而且还是轻生说的,莫名其妙被撩到


    一锤捶到心碎。


    太过分了(┯_┯)


    英爹一句因为他知道我无法对他做出“任何”事情【为爱戴尔那播放《嚣张》】


    埃妃持宠而娇日常英爹底线蹦哒然后玩脱(笑)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我:哟哟哟,期待


    埃戴尔那:很多时候,他也给了我别人无法给予我的一种情感,具体要说就是饥渴的时候饮用海水,摄取的越多越是渴望,根本无法摆脱。


    我:嘶嗬嘶嗬,这,这是什么病娇言情男主的设定,不过如果埃呆您乖一点,说不定现在就不用望梅止渴了...


    鸽鱼:......【前部分省略】但可以告诉我,最让你们心跳加速的时候是怎样的呢?


    英爹【我放佛看到了淡定中带着一点沧桑的俊脸】:我不太想要回忆。


    埃戴尔那【警觉】:那就不要回忆了。


    英格威:算了,就是我看着他站在转化阵里成为巫妖的那一刻。【这一瞬间我有点心肌梗塞,毕竟当时英爹确实是....悲痛欲绝?嗯,悲痛欲绝


    英格威:从那以后,无论什么样的事情,都不会再让我的心极速的跳跃了,我想,就在那一刻,它就彻底的死去了吧。


    我:....虐文女主的戏份get【这个人明明心塞的要死还要强行吐槽,其实看到这里的时候鼻子一酸】


    追妻火葬场不是吹的,兄dei【拍拍埃戴尔那的肩】


    所以埃戴尔那...


    爱戴尔那:没有。


    鸽鱼【&我】:没有?


    埃戴尔那:没有,不会有最,我会成为神祗,我们的生命永无尽头,英格威,不会有最,我们还会有很多时间。


    我【埃粉状态】:噢噢噢!您已经做好追妻至永久的打算了嘛?!


    我【英吹状态】:??纠缠永生永世吗??为您唱一句有一种真爱叫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咳咳,槽点还有很多,但是一个一个吐就很麻烦了


    埃戴尔那真的明白爱是什么样的感情吗?明白自己该怎么做吗?还是说因为疯疯癫癫所以不肯为爱放弃自由?帝国和英格威总要没一个?


    总之虽然be了,但两个人并没有凉凉,所以未来还是有一丢丢he的可能性的【这得是个什么情况,是埃戴尔那把英格威洗脑了的he吗】


    总之看的时候,莫名其妙有一种爱呆想要把英格威牢牢把握住【已经抓到要点了】,甚至守在身边,关起来的感觉【应该不是错觉】,这就是巨龙吗?看上的就放到窝里藏起来。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