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露

一年 一份单词表 一个奇迹

柱间很想要一个抱抱

                      

ooc属于我

斑柱斑无差

柱扉亲情向

今天的泉奈也是活在回忆里

    自从建村,柱间就在思考一个事情,这件事情吧被柱间列为人生大事。

    他——想要一个抱抱。

    ————————

    扉间觉得他大哥遇到问题了。

    没事在门口偷窥自己,有时候莫名其妙的一直盯着自己,把手搭在自己身上之后又讪讪的放回去。

    大哥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吗?

    “大哥。”扉间在办公桌上放下了一堆崭新的公务,“你最近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柱间心思压根不在公务那条条列列上,一幅神游天外的样子让扉间不由的有些生气。

    “大哥!”

    “啊,诶!”柱间一下回神,这让扉间的眉头皱的可以夹死蚊子。

    你的感知力呢?你久经沙场锻炼出来的反应了呢?

    要是有暗杀者,大哥你不是要完蛋?

    扉间越想越生气,他张嘴对着柱间就是要一通说教,这个时候,有人来了。

    扉间是非常优秀的感知型忍者,实力中数一数二的除了主修的水遁,就是令他也感到自豪的感知天赋。

    是斑!

    警惕度瞬间被提到最高。

    原因?别问,问就是本能反应。

    扉间充满敌意的看向门口,斑才踏进办公室大门就感受到这炽热的视线。

    瞬间,斑的眉头也能夹死蚊子了。

    ————————

    斑觉得柱间可能遇到什么事了。

    经常愣着发呆,又时不时看他一眼,想要张开手又放回去,老是难为情的样子。

    柱间怎么了吗?

    斑一遍摸索着记忆,一遍走向火影办公楼。

    是最近压力太大了,还是那个千手扉间......他又说了什么吗?

    只是在办公楼门口,斑就感受到了熟悉的查克拉,柱间和扉间都在。

    斑停了停脚步,想要转身离开,可是斑突然脑子一热,又继续走向办公室。

    斑,堂堂宇智波族长,实力与柱间旗鼓相当,跟何况,他是柱间最好的挚友,会怕一个千手扉间?

    答:不好意思,还真不好说。

    意料之中,斑刚踏进办公室,就被充满敌意的眼神盯住了。

    用脚趾都想的到,绝对是扉间。

    ——————————

    “嗯?斑和扉间都来了。”柱间抬眼看见正在激情对视的扉间和斑,露出一个大大咧咧的笑容,“怎么了吗?”

    “大哥。”扉间第一个反应过来,“文件怎么动都没动?”

    “啊?动了啊。”柱间目光回到桌子上的一堆文件上,看见丝毫没有减少甚至增多的文件堆,顿时哀嚎:“呃呃呃——”

    “大哥!”

    看见大哥毫无形象,扉间头都要炸了。

    “哼。”斑冷哼一声,打断柱间和扉间的二人相声,强势加入,“柱间,我......”

    斑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他很想问柱间你最近怎么了,是不是被扉间这阴谋脸给忽悠了,可是正主就在旁边,柱间听见自己黑他弟弟会不会不高兴...

    于是他瞪了扉间一眼,暗示(明示)扉间赶紧滚。

    哪知扉间鸟都没有鸟他一眼,直接看向柱间:“大哥,我有事要说。”

    这句话虽然半句没有提到让斑离开,但是从侧面来看,这就是让斑滚的意思。

    虽然这才是真正的暗示,但在斑看来,这分明就是赤裸裸的挑衅。

    就在斑要发作的时候,柱间一下子把毛扑顺了。

    “啊?”柱间茫然的反问:“有什么事吗?有事直接说吧。”

    扉间:......

    斑:......

    “柱间,我也有事要问你,要不要找个地方聊一会? ”斑这次先反应过来了,看着柱间的眼睛,提出自己的要求。

    “唔,可是...”柱间认真想了想,凭借自己忍者的直觉,觉得他们说的事情貌似是同一件事。

    斑和扉间同时望向了他,柱间感觉自己貌似遇到麻烦了。

    ————————

    父亲的拥抱是充满安全感的,母亲的拥抱是包容的,身为少族长的柱间,还真没感觉到别人拥抱。

    弟弟小的时候,柱间也有抱过,板间瓦间甚至扉间的拥抱都是让柱间充满喜悦和放松的,可惜如今弟弟只剩一个,剩下的那个还脾气不好应该不会给抱。

    斑也没有抱过他,挚友的拥抱...柱间越想越希望拥有一下。

    坚持理想是很辛苦的事情,特别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没有人支持,没有人依靠,更是饱受白眼,连最好的挚友和疼爱的弟弟都没有支持他,斑甚至与他为敌。

    柱间觉得又委屈,又没有安全感,像在黑漆漆的水里,卖力的一个人挣扎。

    母亲早已逝去,父亲也离开人世,强如柱间也没有人能给予他温暖。

    给我一个拥抱吧!扉间,斑!

    柱间无数次在脑海里模拟,模拟扉间和斑毫不犹豫的用力的抱住自己,让他在那温暖中安睡。

    后来结盟有望,可扉间又杀死了泉奈,强烈的愧疚让柱间结盟后都不敢提这件事。

    可是柱间真的很想要一个抱抱啊!

    好想,超想,特别想!

    柱间看向正在望着自己的弟弟和挚友,他的眼神也逐渐犀利了起来。

    “斑,扉间,我...”

    “别磨蹭,快说,他走还是我走!”斑和扉间同时发难。

    “想要一个抱抱....”

    声音同时响起,柱间自己的话也淹没在弟弟和挚友的二人奏里。

    柱间:_(:::з」∠)_

   

    这件事最后不了了之,结尾在斑以及扉间的吵闹声中。

    柱间踩在水上,眼中没有往日的神采,刀上的血还在往下滴落,斑倒在了水里,柱间突然很想说什么,嗓子却像坏了一样发不出声音,嘴唇也跟缝上似的,动都动不了。

    他真的很想要一个拥抱,可是斑逐渐冰凉的身体拥抱了也只能给柱间无尽的悲伤和绝望,

    最后的最后,柱间也没有要到那个拥抱。

    作者ps:如果柱间说出来,扉间和斑应该都不会拒绝的...大概

   

评论(6)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