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露

一年 一份单词表 一个奇迹

某全球崩坏阅读报告


    不知道是几刷全球崩坏了。


    真是令人上头,特别是天使救赎那一副本。


    感觉和看陈大锤玩小布游戏一样上头。


    但仔细看看,就会发现——


    小布:全程走位闪避,各种拉仇恨,最后活生生把逃生【???】游戏玩出打斗游戏的感觉【获得切蛋糕的刀】


    圣女:开头为迷【闪避?有说从怪物手下逃跑】,后期从凳子腿到铲子的武器进化【抢】,最后成功黑化虐杀各种渣


    然后我又幻想了一遍去刺杀顾眠和陈大锤的可怜人。


    首先,刺杀顾眠,刺杀者需要面对能把三百斤左右的物品搬起来的小乔。


    其次,要面对开局精神值二十以上的楚长歌


    然后,就是杀人犯,囚犯,逃犯为一体还整天抛头露面丝毫不虚的柳如烟。


    再然后,就是能够恁死某组织雇佣的强大的杀手的某只鬼【圣女(顾眠)他哥】,以及小红。


    当然,就算刺杀者费尽心思耗尽心血终于避开了各种各样的开挂人物,终于有机会单独来到了孤身一人的顾眠面前【我觉得不太可能mmmm】


    顾眠朝你露出一个奶妈弱小的笑容,拿出了电锯。


    陈大锤...我觉得我不用多说了。


    关于狼人杀——


    从狼人杀开始...我终于意识到,顾眠他,其实是个团宠!


    楚长歌:各种拉拢组成演员四人组,甚至演自己


    007:虽然是报恩,但是,我安排我自己仅仅为了你什么的,也是宠啊!【强行】


    可可:我杀我自己,我演所有人


    元青花:把自己当炮仗使


    以及胖子的危险发言:我尽力下次晚点死给医生挡刀

    我日


    这特么不就是团宠嘛!


    前期顾眠太令人安心【什】,太nb,我真的没意识到这货在游戏里是会死的,这对于他【的生命】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游戏。


    话说看完之后我脑补【胡思乱想】,可能副本中的什么破坏诅咒源头啊,什么破坏剧情啊,都是在变相的给副本中有产生灵魂的机会,让他们吞噬原剧本,自己创作剧本。


    然后这种事如今只有顾眠做到了,这样的行为导致帮助人类进化【迫害顾眠】方受到相当的阻挠,因此对其进行通缉。


    对于邪神和女神送东西给顾眠...


    两个猜测


    一,顾眠的奇葩操作引起了女神的注意并得到赏识,而邪神的...可能和破坏雕像有关


    二,可能邪神和女神都属于吃掉人类让鬼进化【帮助顾眠】方,于是以这样的方式帮助顾眠


    第二种可能性极其渺小


    在童话镇,安屠生说的【没有时间了】,可能是在对顾眠说?


    表示顾眠可能要面临灾难?


以下可以不看,因为都是我乱猜的【咳】

    我单方面猜测这个灾难可能顾眠要独自面对,虽然楚长歌集齐了保护者【楚柳乔】三人组,这只能说明在划龙舟和高考两个活动中,有需要他们都场合,但楚长歌一直在寻找帮助顾眠提升本身能力的方法,所以我才猜测在未来有需要顾眠独自面对的灾难【这个人在说废话】

    以上——等待打脸



    最后,圣女她哥他超暖的啊!

    楚长歌超暖的啊!

评论(3)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