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露

一年 一份单词表 一个奇迹

圣者读后感言

无底深渊在下,爷终于把这本正文将近八百章的小说看完了。


    自然而然的gay气让一位书荒的孩子入了坑,途中因为大幅描写小人物,导致一度想要弃坑,好在看完了。


    要说有什么感触的话,一定是「人生只若如初见」,天哪,我居然在一本西方玄幻小说里对这句话感触颇深,无论是阿尔瓦法师,凯妈妈,安丙,伯德温,李奥娜,亚戴尔,甚至蒙德...凡人的生命过于短暂。


    当我发现作者写七年过去四十多年过去,就该明白的,但到深刻的去回忆,回忆那个骄傲的王女,为了爱人义无反顾的抛弃高贵身份的勇敢坚韧的女性,回忆在多灵,她不顾瘟疫,也要去见伯德温...


    【人是善变的。】


    就好像伯德温,其实在雷霆堡守堡时,那句【等下次就求陛下恩典,将潘妮接到雷霆堡住。】啧啧啧,明晃晃的flag,早就猜到了,但还是很失望,非常失望。


    刚开始,那个为了下属能够安抚好弗罗的爱人,而给下属大量奖赏的伯德温,那个时时刻刻都在想念潘妮的伯德温,他的变化在情理之中,也在意料之外。


    是了,伯德温确实是一个很常见的名字,他几乎代表了大部分小人物,克瑞玛尔的视角一直是置身事外,但也更是可悲。


    九鱼大大无时无刻不在彰显普通人与长命种的区别,后期的沃夫也是,转眼间就沃夫七代了,命运确实是个表子,不带一丝怜悯,故事就那么窸窸窣窣的过去了。


    亚戴尔...苦尽甘来标准人生赢家,这是第一个让我明白这世界残酷无比的人物,蜿蜒辗转崎岖陡峭的人生,好在苦尽甘来。


    小小的故事或是刻骨铭心,或是平淡如水,我的克瑞玛尔,亲爱的小异,短短五十年,可普通人的一生就过去半载了啊,好在身边还有傲娇巫妖,无论时光流逝,时代变迁,他们还是一直都在一起。


    本文一大特色就是人物的转变,如德福般丝滑,回味无穷。


    这辈子听过最心动的话,莫过于【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伪渣友情出演)】,而巫妖和小异,就做了这么一件最让人心动,最浪漫的事——何时何地,你都在我身旁。


    来说说我的凯妈妈。


    凯妈妈凯妈妈,刚出场时的那个游侠,我的白月光,本书最爱的角色里他一定位列前茅,超级宠的儿!!!


    他友善,他与人为善,他勇敢,他好看...


    不能再吹了,再吹就不用写其他的了。


    然后,埃戴尔那,拿着我最爱的人设,做最戳我的事,他的一举一动都在牵动我的小心脏。


    实不相瞒,刚开始进老福特时还以为吃错cp了,嗯...还以为是埃攻呢...


    但是,但是,抛弃喜爱粉红,怎么看都很攻啊!【滤镜】


    啧,根本就看不到埃攻粮,于是就发现,埃受,也香...


    据说是英格威爸爸被导师骗了...啧,等看完了同人就去看龙裔。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捶胸顿足】


    不过已经看完了中秋节番外的我吃定他们了。


    安格瑞斯,真的是个好神。


    想要偷懒所以急着把英格威捞去神国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两位百年...千年...靠,n年好合,咳,n年好合。


    不过...一个结婚生子,一个情人可以堆满城,啧,勉勉强强吧


    话说回来,看看埃戴尔那的爱人霜白,已经是白骨一具了,还被囚禁了千年,幸好英格威爸爸跑得快,不然...囚禁play向爷招手。


    不过...英格威心里应该还是有埃的,埃戴尔那占有欲好强,醋味好浓,他的弟子也是,不亏一脉相传【点头】


    克瑞玛尔的头号情敌:白脸儿


    恕我直言,和水濑争宠...真是够了。


    克瑞玛尔的次号情敌:凯瑞本


    他们争了好多年了,隐隐约约都习惯了...


    重点来了!


    您好,请问能暂用您一点时间吗,允许我和您说说我的主——红龙之神克瑞玛尔异界的灵魂吗JPG


    小——异——


    他——有——那——么——好——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


    他怎么能这么好。


    看透了事情的本质一切的真相后,他依然热爱他们家人与朋友...


    无论如何,都保持着仁慈的本质。


    泪目


    就是这么一个灵魂,从记忆破碎,茫然如孩童,到时过千年,依然死死掌握这自己的底线与本心。


    是了,回家。


    离开了熟悉的家,温暖的位面,到这么一个残酷的地方,这么一个残忍,处处充满了死亡与欲望的地方,不会有人不想念家的,以家为信仰,撑过了诱惑,撑过了风吹雨打,狂风骤雨,看透世态炎凉,人情冷暖,依然想回家,希望自己还是自己,过曾经枯燥琐碎,甚至不太顺心的日子,但是有着父母,有着姐姐,有着挂念的一切。


    可他回不去了。


    不提想都不敢想的残害生命,无论什么原因,甚至到后面的面不改色,不都是为了活下去吗,为了回家。


    可也是因为如此,即使回去,也不能像曾经那样生活了吧。


    到了最后,他也确确实实是回不去了。


    kao。


    因为老年痴呆神,他与巫妖相遇,与那么多人命运相缠,也因为老年痴呆神,失去了温暖的家——


    九鱼,你鲨了我吧(இдஇ; )


    不管不管,巫异天下第一。


    还有葛兰和梅蜜...


    还好happyend了,在他们身上,命运的戏弄才是最明显的吧...


    这对超甜,而且闺女都成神了,啧啧啧,人生圆满。


    圣者超好看,宝藏小说,怎么没有早点看到,熬夜看完,现在精神百倍,就是满脑子粉红色大象【黑面草】


真的没有埃攻粮吗??真的没人吃吗,还是看漏了哪里宣布埃戴尔那喜欢当下面那个了【半身龙血娇艳疯疯癫癫大美人把精灵王诱哄着边*边说骚话,甚至因为龙裔一脉相承的贪心想要更多忍不住多*几次直到金发碧眼美人精灵实在受不了了嘴上还是说着最后一次了不香吗??任性攻和稳重受不香吗呃呃呃呃呃呃呃】

评论(6)

热度(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