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露

一年 一份单词表 一个奇迹

   论千手桃华和宇智波火核结婚的真相及过程

  ooc确认

    含斑柱

    以及泉扉日久生情

    宇智波和千手要联姻啦!

   

    这个消息在宇智波和千手为爱结盟的第二个月传出。

    从政治方面上,联姻的确是宿敌结盟后增进感情的一个不错的方式。

    从情感上来说,宇智波族长和千手族长的绯闻已经和高三的试卷一样满天飞了。

    但谁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结婚的是千手桃华和宇智波火核?

——————

    千手桃华也是茫然的。

    身为千手家为数不多的女性掌权人物,千手桃华当然知道自家族长大人想要结盟的心愿。

    从结盟后的一次族会上,扉间大人突然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了自己一眼后,她就收到了自己要代表千手与宇智波联姻的消息。

    虽然其中的意义很大,也很可能要葬送自己以后都幸福,但已经做好一辈子都在战场上度过并死在那里的千手桃华女士来说,她已经效忠千手这么多年了,联姻去宇智波不也是效忠千手吗?

    怨恨千手把自己当做联姻道具,完全没有意义。

    所以满怀愧疚的千手柱间得到的回答,大约是千手桃华的[多谢组织信任,保证完成任务!]

——————

    千手扉间也是诧异的。

    自己大哥和宇智波的族长那些破事,作为千手二把手,当任千手族长的弟弟,他也是略·有·耳·闻。

    结盟后,兄长也一直念叨着联姻联姻,纵使扉间心里已经有了千千万万个关于【如何反驳并拒绝大哥想要和宇智波的族长联姻】方案,但有用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死不同意,可惜这估计坚持不了太久。

    所以在柱间叫住扉间,并表明想要交流联姻问题的时候,扉间已经准备好以死相逼的时候,柱间问:“你看谁合适联姻?”

    扉间:“我不同...啥?”

    以扉间巨巨所谓政治家的肮脏思想来说,初步结盟,要增进感情,联姻无疑是一种好方法,也是宇智波和千手结盟的一个不错的宣传。

    更何况,与宇智波敌对已久,如今结盟,只能想办法盯紧宇智波了。

    派一个值得信任并绝对效忠于千手的人与宇智波联姻,也是一个名正言顺盯紧宇智波的好路。

    既能表达友好,不破坏大哥和宇智波联姻做出的一番努力,又能警惕的牵制并盯紧宇智波。

    好主意!千手扉间心里想,虽然扉间有随时翻脸的危险想法,但这也是一个权宜之计。

    大哥居然也能想出这样的注意,扉间略带欣慰和赞赏的眼神往向自己的大哥。

    问题也随之而来,谁去?

    族长是不可能去的,不可能的。族会上,扉间这么想着,看向了桃华。

——————

    自有柱间自己是个明白的。

    虽然柱间是个铁憨憨,但不代表他真的是个傻白甜。

    或者说,柱间是个还算聪明的人。

    毕竟只靠武力是不可能统领千手这么一个战国大族的。

    所以扉间想到的事,柱间也有考虑过。

    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柱间了解他的弟弟,他和斑,扉间就是以死相逼也要阻止他,而族人也不可能接受。

    这需要一个过程。柱间想。

    有了联姻的典例,后面扉间和族人们也会慢慢接受他们的吧!【扉间:放屁】

    联姻的人选.....

    初次联姻,宇智波也好,千手也好,两方的重量含金量都要够,宇智波那边可以再议,但千手这边,也要挑选好。

    首先宇智波那边没有听说过当今族长一系有女性亲信或者掌权者,女性血亲也一个没有。那么要男性入赘过来...这和把宇智波这么骄傲的一族的尊严,切碎了喂狗没有区别。

    但女性的血亲,宇智波和千手本家两边都没有,全是男性,只有千手这边,也是千年难得一见的女性亲信。

    别奇怪,战国时期,就是绞肉机,人口严重不足,女性再多也是干后勤和医疗,多数在很年轻的时候就结婚了。

    只有千手桃华这么一个猛人,因为过人的才华(战斗力),才快二十岁了都还没有结婚。

    所以,只有把桃华送过去这么个选项了。

    别说千手桃华的联姻主要原因是给千手族长注定不成功的“脱单”计划铺路,在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收到千手柱间的【联姻】会谈邀请时,也是各有各的担忧。

    根据当时的某参与千手族人表示,现场是这样的。

    宇智波和千手双方掌权人纷纷入座。

    两方雄赳赳气昂昂,完全看不出是新结盟的两个势力。

    宇智波二把手泉奈和千手二把手扉间势如水火,气势毫不相让。

    族长大人们也正襟危坐。

    开场,先照例唠嗑了一会。

    柱间:“好久不见,斑!”

    斑心里想,我们不是半个月前才见过吗?但碍于挚友的面子,他还是回话了:“好久不见。”

    不说柱间自小时的正太到现在越长越残,但这俗话说得好,情人眼里出西施,而且这柱间本身长的其实不差,阳刚正气,虽然不比斑越长越有魅力,堪称宇智波颜盾中的翘楚,可咱也不能说着柱间长的丑不配宇智波斑——除非你想被斑和扉间捶死。

    所以斑还是越看越满意,越看越喜欢。

    宇智波著名颜盾咱就不提了,柱间是个铁憨憨,好歹平时也是朴实的,他喜欢斑这是和斑的颜盾半点关系也没有,颜盾只是增加柱间的心动频率和情敌,就算斑长的平平无奇,柱间也是喜欢的。【木叶的朋友,我们的情人】

    他们一来就对视,徒生粉红泡泡。

    不说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深情对视,扉间和泉奈这边可是火药味扛扛的,泉奈先行一步,张嘴嘲讽:“好久不见啊,千手扉间。”

    “哼——”扉间冷哼一声,不甘示弱,回了句:“好久不见。”

    瞧瞧,一样的对话,一样的配方,这味道就是不一样了。

    千手扉间不是喜欢唠嗑的人,他更喜欢速战速决,从他的作战方式和忍术就看的出来,又快又准,锋利,毫不拖泥带水。

    所以他皱着眉头推理推柱间,小声道:“大哥。”

    柱间恋恋不舍的收回了眼神,轻咳了一声:“斑,我们联姻吧。”

    先不说斑什么反应,泉奈快要炸掉了。

    这又什么情况,这又怎么回事?自泉奈自个一下被捅成重伤,然后一个不注意,斑就被千手那群阴险狡诈的家伙骗结盟后,泉奈恨不得什么情况,特别是和千手扯上关系的,都要跟着他哥。

    泉奈自诩是了解扉间的,多年的敌人了,泉奈断定,扉间不会放任他那傻大哥和斑哥【联姻】。

    扉间脑子是秀逗了吗?

    他们联姻?开什么战国国际玩笑?

    泉奈的确是了解扉间,很明显,扉间是死都不会让族长和宇智波那群蛇精病窝在一块的。

    扉间看见宿敌快红成猪肝色的脸,幸灾乐祸的冷笑着。

    不知情的泉奈会有这种反应,扉间可是一点也不意外,甚至以其少见的反应为乐。

    泉奈很想大吼:不同意不同意不同意,敲你吗劳资不同意!但鉴于哥哥和讨厌的千手白毛都在这,他不能丢分,所以他憋住了,眼角余光扫见千手白毛眉眼中的嘲笑,他冷静了。

    肯定有别的原因,或者...?

    再来看看斑。

    说斑不惊讶那是假的,可斑心里也有顾虑啊,但是柱间说服他弟弟了?就是柱间说服了,斑还没有啊!

    就在斑和泉奈胡思乱想的时候,柱间发话了;“我们决定在千手一族中挑一个和宇智波联姻,你们有合适的人选吗?”

    泉奈:松了口气

    斑:松了口气+有点遗憾

    斑:“怎么说?”

    柱间扩大笑容,他解释道:“千手与宇智波刚刚联合,我和斑你当然是关系超好,但是千手和宇智波并没有那么亲近。”

    “我们需要一些机会,来增进千手和宇智波的感情,联姻是个不错的方式。”

    泉奈聚精会神的听着,在征得斑同意后,开腔了:“增进关系方法很多,宇智波和千手本身就是敌对已久,关系不好是必然,但是结盟一个月,这也太急了,对于你们...”泉奈盯住扉间:“哼。”

    很明显了,泉奈听完后就开始了杠精本质,他先是看穿了千手防备宇智波这一事——他们关系还没有好到可以相互信任并友好联姻,这联姻过来,说不定或者就是定时炸弹,再说泉奈根本不信任他们。

    扉间听出了话外之音,意料之内的反应,他熟练的勾起嘲讽弧度的嘴角:“你也知道是刚结盟?只看到这里,你也是小心眼,大族结盟,多少眼睛在盯着,初结盟,关系最不稳定,最容易挑拨离间,就算不说我们之间的问题,就是样子,也是做出来的。”

    扉间和泉奈这么一来一回,柱间暗自摇摇头。斑可不是来打酱油的,他知道两族联姻好处有多少,增进双方感情的事,斑不会放过。

    泉奈当然明白,他不傻,也没有小心眼,好吧,或许有一点。这种事情,既然不是斑哥和对家木头族长喜结连理,只要斑愿意,泉奈心都是偏的。

    可是宇智波血迹是不外流的。

    泉奈心里想着大长老家的小女儿,三长老的妹妹...不行,血迹不能外流。

    事情不是大长老小长老亲属可以解决的,千手家的联姻者份量可是很重的。

    斑:“看来你们已经决定好了你们的联姻者了。”

    “当然。”柱间看向扉间。

    “是千手桃华。”扉间严肃,认真的说。

    千手桃华的大名斑和泉奈都有所耳闻,活跃在战场上的少数女性,实力算是强大,更是忍族中不可多见的女性掌权人物。

    有点麻烦。

    泉奈心里啧了一声,有点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了。

    份量太重,说有诚意吧,怪怪的,说故意为难吧,也没有。

    只能说明,他们很重视这次联姻。

    是个女性,很好,血迹可以不外流。

    但这个女性含金量太高了。

    扉间自己也很舍不得,千手桃华是和他们一起长大的,也是少数派的上用场的,按私心说,扉间见这次战争结束都准备让桃华结婚养老了,可偏偏出了这事。

    挑女性,柱间说顾忌宇智波一族对血迹的看重性,斑明白,更是温暖。

    泉奈最后只能说:“人选我们需要考虑。”

    要说联姻人选,斑和泉奈都是不错的,斑我们可以先排除了,而泉奈——泉奈的确很想亲自盯着这个含金量超高的不定时炸弹,但泉奈作为二把手,管的太多了,而斑也不舍得,不舍得泉奈就这么断送了一生的幸福。

    那怎么办?斑把视线飘到自己的亲信,宇智波火核那里去。

    在究极弟控·马达拉的选择下,火核反应过来时,他和桃华就马上要结婚了。

    宇智波火核是谁?斑的亲信,桃华上战场百分之九十八的几率会遇到的敌人,说是宿敌也不为过。

    火核和桃华也蛮像的,都是族长第一生命第二,家族荣誉感特别强的人。

    所以在收到族长和泉奈大人双重传话后,立刻明白了自己的任务——和千手的联姻者千手桃华结婚,并盯紧她。

    一开始还没有什么真实感,直到他们的长子出生,才有了真实感。

    敌族初结盟的联姻,最难的,是要保持随时能舍弃丈夫即孩子他爹甚至孩子的心态——太难了

ps:作者心里有一百把这样的剧情的刀,但放心,本人喜糖

cp感不强,只是我本人吃的这几对,写的偏剧情向

评论(5)

热度(77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