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露

一年 一份单词表 一个奇迹

照狸枫个人秀

    我叫照狸枫,姓照狸,名枫。老是有人叫错我的名字,所以特地说一下。

    我这个人礼佛,但说来惭愧,以前的时候也是一路上除暴安良,但人们对我的态度一直都是“魔修”“恶人”的感觉。

    也许是发色的问题。。。。。


    现在在蓬莱客栈打工打杂,干着最基础而且在人们的认知中是个很路人甲的职位,虽然贫道已经是不死之身(也不对),但还是想做一些想做的事。

    老板娘是个狠人,但在我良好的态度下,她还是少数对我不错的人,但感觉如果她知道了我以前干的事也。。。。。算了,不提了。

    但老板娘的女儿小米也是个善良的人,有的时候会有说些很过分的话,但还是个好孩子。知道了以前我不是个什么好人了之后,也没有责怪我呢。


    但是想干掉我的人也不少,比如那个蛇妖。

    并不是没有想到有些妖活了下来,但看样子也不多,看到了他们之后我也就意思意思的挣扎一下就可以了。

    用莫些人的话来说,我活腻了,但其实挺好,死了挺好。

    我现在估计是想死也死不掉了,以前过着碌碌无为平平淡淡的日子,看别人过得好自己也老想着过去当个搅屎棍也不错,结果敌人越来越多,但也没有什么关系,有本事的没耐心,没本事的早就死光了,唉 。。。

    那个妖似乎叫贞素白,他的大师兄是臭名昭著黑龙,现在想想其实以前为了兴趣和目的而去招惹这些人我也是厉害,但愿以后都不会再招惹他们了。

    结果第二天就遇到他们了,还被打个半死。


    但愿生活平淡。






(私设多如山)


评论

热度(15)